經典行銷網址
關於/首頁

禮品贈品他曬尾牙禮品清單 網見第8獎超羨慕:這才是頭獎
完整圖文請見 2022/01/28 中時新聞網 台北報導

一名男網友分享一家公司的尾牙抽獎名單,引起網友熱議。辛苦工作一整年,最令上班族期待的莫過於尾牙聚餐,儘管國內疫情升溫,不少公司取消聚餐,但仍舉辦線上抽獎活動犒賞員工,一名男網友分享一間公司尾牙抽獎清單,其中「F獎」讓不少網友超羨慕,「這才是頭獎」。公司尾牙抽獎名單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分享一家公司的尾牙抽獎清單,頭獎是東京來回機票一張、二獎是電動機車,此外還有震動按摩槍、3C產品、住宿票券、百貨禮券和現金等13項大獎。

不過讓網友眼睛一亮的,是F獎「特休三日」,讓不少網友驚呼,「這才是頭獎」、「我要特休」。也有網友表示,「有抽gogoro欸」、「特斯拉體驗券是來鬧的?不是可以直接去試乘嗎」、「抽中頭獎等於過去隔離然後回來再隔離這樣」。 實際上這是2019年一名女網友分享的尾牙抽獎清單,真正獎項曝光也讓網友眼睛一亮。

實際上,該抽獎清單是2019年一名女網友,在網路論壇Dcard分享公司尾牙時拍下的照片,並表示這是一開始大家以為的抽獎清單,但其實抽到獎項後要再撕開確認,才知道真正抽到的獎品是什麼,真正的獎項曝光同樣吸睛,包括3C產品、吹風機、空氣清淨機、遊戲機和現金等,讓不少網友相當羨慕。禮品贈品